繪本:爸爸與我

(老師引導聽聽小朋友的話)

 DSCI3344.JPG 

 

爸拔在小朋友心裡扮演著怎樣的一個角色呢?

像溫暖的小太陽呢?..還是像噴火龍?..還是像仙人掌呢?XDD

 

DSCI3339.JPG

 我爸拔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像小太陽,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像噴火龍,

罵人的時候就像仙人掌上的刺,射中我的心...好痛喔!!

DSCI3341.JPG 

我拔爸對我很好喔就像溫暖的小太陽^^..對呀!我拔爸也是^^

我拔爸很兇!每天都很兇! >"< 我拔爸也是 ><"

DSCI3345.JPG  

 我拔爸工作很晚才回來我很少遇見我拔爸 T.T

我拔爸有時候像小太陽一樣溫暖又可愛 >.@ , 有時候像噴火龍好恐怖喔!! T.T

 

 

是啊!拔爸背負著重責大任要養家,照顧家裡每個成員,工作回來累了,是否忘了微笑呢?

 

爸爸辛苦囉!!

預祝

88節美滿愉快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爸爸與我(童言童語)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彩黏土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